Christina

正在康复的重度抑郁患者
静静看恺楚 德哈 贺红 獒龙

大概每个人都是一个几何体,不同的言语,信念,伤害,偏好在上面留下了不同的轨迹。没有两个几何体是相同的,但也没有两个几何体没有任何一处弧度是完全不同的。啊 越发觉得周总理求同存异的思想太伟大了。
我们从来不同,过去,未来,或是现在。我在撒哈拉沙漠上忍受风暴,将一切都打碎;你在肯尼亚轻嗅大象的警告,学会逆风行走;我在床上看《疑犯追踪》,西装扔在床角;你在角落掐灭烟头,转身留下一片残阳;我为将要毁了一切而恐惧,你在草原间低吟浅啸;我被浇灌成水泥柱,你的遗体在圣歌下入殓。
然而你能理解我,我能理解你。interesting。

评论

热度(1)